路怒症晚期患者_V

日常就是开车 cos 和睡觉

【太中感恩节24H/13:14】关于那条线。

#太中向,双中也。


【你与我说,人类的痛苦并不相同。】

【说着的时候尽情的大笑。】

【说着的时候又静默无声。】

 


 

Phx:野人

排版:奶包

文案:路易 @夔山。 

后勤:喵团

CN:

中原中也:九gay

if 中原中也:V(原po

太宰治:镜子





你与我说,人类的痛苦并不相同。


说着的时候尽情的大笑。

说着的时候又静默无声。


人与人之间的隔膜只能凭着反射的光线才能窥视一二。


我说那是白色的。

你却说什么都没有。


漆黑的背影飞不出一只乌鸦,那并不像是于光之下熠熠发光的羽毛。

而是粘稠的光滑透凉的油漆。


看得见的时候就紧贴在后背,看不见的时候你就变了颜色。

少年时攥着的衣角与针锋相对的过往,统统被盛放在满是鲜血的记忆中。


缠绕着的红绳就此松开,落在地上无人拾起。

堆积起来像是用来排泄废料的器官。


我想向着线的那一头呼喊,却发觉喉咙被扼住。

说不出一句话,念不出一个字。

最终红色的线被丢弃在时光的缝隙中。

我洒脱放下,无人再来扰我清静。


你的脸令我厌烦。

你的声满是聒噪。


染红的线里浸泡着零碎的过往,摸一把都满手碎渣。



因此你笑着说,即使是柔软的纸也能作为凶器。


昂贵的红茶中并没有黄金,送进你嘴里的茶水也从未沾染世俗的风霜。


漆黑的枪口该射杀的漏网之鱼,其别名一直以来都只是。


——恋人。



膝盖磕在地上时才终于得见那条泾渭分明的线。

横在眼前,一如曾经所宣誓的效忠,将上面与下面分割的明明白白。


无法越出一步,无法窥视一眼。


见你亲手剪下那条鸿沟,丢弃在空白的座位前再也不见。


我将其拾起犹如拾起被人丢弃在身后的垃圾。

系在手中打成了结,却只会是结。


也只能是结。


红到极致便是黑,黑色的血液凝固成痂,贴附在皮肤上掩盖淋漓的鲜血。


死在红海中的人终究会升腾成泡沫。

线与你纠缠,你与线融合。

徒留一层漆黑的布,不再和曾经那样泛着光线,熠熠发亮。


开在伞上的玫瑰浸泡着你留下的颜色,盛开着充满养分的花,我摘下一朵无根的,送给未曾失去的过往。


他会枯萎,他会凋零。

他在隔膜的另一端,站在挂满红线的那一边,他没有失去你。


你记得送他玫瑰。


或者牵起他的线。


 


评论(158)

热度(2810)

  1. 共49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